iPhone X北京发售现场:七年前的购买力又回来了

iPhone X北京发售现场:七年前的购买力又回来了
2017年11月03日 09:16 界面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李竞择

  11月3日,苹果2017年旗舰手机iPhone X正式开售。

  界面新闻记者早上6:50来到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国内首家Apple Store。即便进入深秋,北京的室外温度不足十摄氏度,依旧有近百人来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一名购买者告诉界面新闻记者,他在6:30就过来了,前方队列已有十余人排队。

  7:58分,Apple Store店员齐聚Apple Store正门迎接第一名购买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购买者在苹果产品多次国内发售时都排在了第一位。他告诉界面新闻记者:“早上5点半便来到现场,昨晚一宿没睡,但是现在心情很激动。”

  另一名在现场排队的用户表示:“iPhone X超出了自己的预期,手感不错,刚刚设置的面容ID也同样是亮点。”

  虽然iPhone X成为了苹果史上最贵的手机单品,但他认为拿到真机体验后,这个价格物超所值。

  在本次开售活动中,苹果和往年一样,选择通过网上预约,到店取货的方式进行购买。

  众所周知,2010年iPhone 4在中国开售获得了空前关注,由于没有引入恰当的购买流程,导致了销售的混乱。

  今天三里屯苹果店外依然聚集了不少黄牛,部分黄牛加价200-300元收购iPhone X。一名黄牛告诉界面新闻记者,一部iPhone X加价500元左右就能买到。

  截至发稿,Apple Store店外还有近百人排队预约购买iPhone X,而国内的所有Apple Store目前均不支持到店直接购买,用户需要在苹果官网进行预约后到店自提。

  有消息称,苹果大中华区经理葛越会在今天来到西单Apple Store,苹果CEO库克可能也将在今天亲临Apple Store现场。

  11月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2017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第四财季营收525.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8.52亿美元增长12%,创下纪录;净利润为107.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14亿美元增长19%。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季度业绩中,大中华区营收为98.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7.85亿美元增长12%。扭转了之前接连几个季度下滑的“窘境”态势。

苹果黄牛三里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