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OS11.1正式版:修复WiFi漏洞 新增70多种表情

2017年11月01日01:5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1正式版。本次更新是iOS 11操作系统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首个主要更新。在iOS 11.1正式版中,新增70多种表情符号并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

  除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iOS 11.1本次增加了包括新的食物类型、动物、神话人物、衣着、更富表现力的笑脸和中性角色等等表情符号。

  另外左侧边缘3D Touch呼出多任务的操作也回来了。

  之前曝出的WiFi安全漏洞,影响了几乎市面上所有的设备,在iOS 11.1正式版中,苹果从根本上修复了WPA2 WiFi安全漏洞。

  iOS 11.1详细更新:

  表情符号

  新增 70 多种表情符号,包括新的食物类型、动物、神话人物、衣着、更富表现力的笑脸和中性角色等等

  照片

  解决了可能导致部分照片变模糊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 Live Photo 效果播放缓慢的问题

  修复了从 iCloud 云备份恢复后,可能导致部分照片无法在“人物”相簿中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轻扫屏幕快照时性能可能受影响的问题

  辅助功能

  改善了对2级盲文输入的支持

  改善了VoiceOver对多页PDF的访问

  改善了VoiceOver转子播报所收到通知的操作

  改善了从应用切换器移除应用时的VoiceOver转子操作菜单

  修复了部分用户在使用VoiceOver进行触摸键入时备选按键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VoiceOver转子始终返回至“邮件”中默认操作的问题

  修复了VoiceOver转子不会删除信息的问题

  其他改进和修复

  功能回归:支持通过3D Touch按压显示屏边缘访问应用切换器

  修复了导致已清除的“邮件”通知再次出现在锁定屏幕的问题

  修复了企业环境中数据无法在受管理的应用间迁移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第三方GPS配件导致定位数据不精确的问题

  解决了Apple Watch应用中出现心率通知设置的问题(第1代)

  修复了Apple Watch上的通知中无法显示应用图标的问题

  (科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11.1WiFi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