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moto z2018:售价堪比iPhone X

2017年10月25日 13:58 PingWest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ingWest品玩10月25日报道,联想昨天晚间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今年的旗舰,moto z2018。这是一款配置和价格都高高在上的产品,高通骁龙835、6+128GB存储配置,包含一款三单元Type C圈铁耳机(售价2499元)的套装售价人民币9999元。而早在3个月前,moto z2018的海外版就已发布,海外版定名为moto z2 force,裸机不含税720美元。

  联想称,moto z2018是专为创新精英人群打造的高端旗舰手机。它延续了联想近两年在moto产品上坚持的模块化理念,有背壳、音箱、便携投影仪、哈苏光变相机等多个模块,此次还与《王牌特工:黄金圈》合作了限定款配件产品。同时它还延续了Force系列产品屏幕耐摔的特性,官方表示提供四年屏幕免费更换服务。

  基础的配置方面,除了高通骁龙835的加持,moto z2018还配备了2730mAh电池,这几乎是Android旗舰定位的手机产品中电池容量最低的一款。

  moto z2018发布当天即开启预约,11月6日正式开售。此外,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出席了此次产品发布会。而联想也终于有了一款可以比肩iPhone和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的手机作品,虽然仅仅是在价格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