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48%苹果用户对iPhone X感兴趣 25%计划购买

2017年10月25日10:48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经纪公司Bernstein一项针对美国、英国和中国1112名iPhone用户的调查发现,48%的iPhone用户对iPhone X感到兴奋,约有25%的iPhone用户计划购买iPhone X。

  接受调查的人只是所有iPhone用户,并不包括其他安卓用户有转战iOS的可能。另外,这项调查还印证了苹果手机发布前的一项调查结果:iPhone用户对于苹果品牌及其生态系统非常忠诚。

  Bernstein公司表示,“消费者对于iPhone的忠诚度仍然很高,尽管他们一直在抱怨它的价格过高,而且担心它的创新能力下降。但只有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下一款手机不会是iPhone。”

  iPhone X是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准备的,本周五将开始接受预订,11月3日正式上市,外媒最近在报道中表示,由于生产方面的问题,iPhone X今年的出货量仅为2000万部,一些有意向的消费者是否能够买到iPhone X是个大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用户iPhoneiPhone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