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麻烦了 iPhone 8电池鼓包问题已蔓延到美国

2017年10月13日09:54  TechWeb   收藏本文     

电池鼓包的iPhone 8电池鼓包的iPhone 8

  【TechWeb报道】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8在上市之后,出现了多起电池鼓包报告,现在这一问题已蔓延到了美国,美国首次出现iPhone 8电池鼓包报告。

  从9月22日上市至今,至少出现了10起iPhone 8电池鼓包的报告,部分是在运输途中就出现了问题,导致消费者收到了屏幕裂开的iPhone 8,部分是在充电时出现问题,导致手机背板和屏幕裂开,之前这一问题还未在美国出现。

  但周三,一位百思买的员工在Reddit论坛上发帖,表示商店销售的一部iPhone 8出现了电池鼓包问题,那部iPhone 8已被消费者退回,这是美国首次出现iPhone 8电池鼓包问题的报告。

  在出现多起iPhone 8的电池鼓包报告之后,苹果方面就已开始调查这一问题,但目前还没有公布明确的调查结果,解决办法也无从谈起,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续可能还会出现更多的iPhone 8电池鼓包报告。

  苹果在9月12日发布的iPhone 8,虽然从硬件到软件方面都有很多升级,但外媒的评价是手机尚可,只不过还有更好的,因为苹果在9月12日还推出了有诸多重磅更新的iPhone X,这也导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处境尴尬,上市后的销量也不甚理想,不少消费者都在等待iPhone X的上市。

  iPhone 8的销量本就不甚理想,雪上加霜的是,其在上市后又出现了问题,此前就有不少用户反映通话有噪音,现在又出现了电池鼓包的问题,如不及时解决,对iPhone 8销量的影响会更大。(辣椒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8电池鼓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