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入手没跑!iPhone X每周产能出炉:依然少得可怜

2017年10月13日09:33  TechWeb   收藏本文     

  如果你想购买iPhone X,那么接下来这个是个相对不错的消息,因为新机的量产工作正在顺利的提升。

  台湾产业链送出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X生产的良品率还在继续提升,其原深感摄像头的产能也上来了,而这是让新机整体产能上去的关键。

  此外,产业链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iPhone X的每周产量为40万部,虽然看起来依旧不多,但这个产能相比之前的每周10万部来说,要好上太多。

  虽然iPhone X的产能提升了不少,但依然满足不了前期市场的需求,有业内人士强调,iPhone X开始预订当天,全球下单量都能轻松超过百万部,所以供小于求的状态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为何iPhone X良品率会上不来呢?主要是iPhone X原深感摄像头系统部件中的点阵投射器(Dot projector),一直问题不断导致整体良品率上不来。有分析师也是调整了iPhone X今年的出货量成绩,从4000万部降至3600万部。

  按照这个预期来看的话,iPhone X前期入手加价的可能性非常大(今年原价入手都不要想,准备2万块差不多够了),就看加价多少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X产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