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太子李在镕今日二审出庭 明年2月前宣判

2017年10月12日 20:0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消息,在时隔48天后,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行贿案二审今日再次开庭审理。

  8月25日,李在镕因涉嫌贿赂前总统朴槿惠和崔顺实而获刑,并一直被关押于首尔看守所。在之前的一审判决中,李在镕因行贿等罪名被判5年监禁,但李在镕方和检方都对一审结果表示不满。

  据报道,和一审时一样,李在镕今日身着西装,手持黄色信封,表情僵硬。除喝水和暂时摘下眼镜,受审过程平静,几乎没有其他动作。

  二审中,预计双方将围绕案件细节、量刑标准等方面展开激烈交锋。与一审大量传唤证人的“马拉松”式审问不同,二审将以一审时证人的证言为基础,侧重于“法理攻防”,预计将持续数月之久。

  据韩国媒体报道,如果选择按照一审的“无罪主张”进行正面对决,三星方面就需要推翻几项“贿赂罪”的核心前提,其中的第一个关键点便是前总统朴槿惠和崔顺实之间是否存在共谋。

  10月19日,该案将继续开庭审理。据法律专家称,上诉法院可能会在明年2月前对该案作出判决。无论哪一方败诉,都可以继续上诉到韩国最高法院进行终审。(李明)

标签: 李在镕三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阿里达摩院1000亿的四个疑问

    未来,国家间的科技竞争直接体现在大公司之间的竞争 [详细]

  • 鹿晗现象背后,是被妖魔化的流量偶像与粉丝

    铁打的流量,流水的偶像。鹿晗会老,粉丝也会老,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世代的更替,付费的观念和 [详细]

  • 愈演愈烈的苹果电池门,到底跟三星有没有关系?

    你想让苹果的麻烦越多越好,那就好好准备小板凳看戏。这一次首爆不知道各位爷是否满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