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版iPhone X真机现身 比白色看上去更协调

2017年10月09日09:53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 报道 前不久有人曝光了白色版iPhone X真机,很多人认为这款白色版本实际上应该叫做“熊猫款”因为是黑白相间的,只有后壳是白色,正面和摄像头部分都是黑色设计。虽然这款手机要等到11月份才能发布,但现在已经有人提前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黑色版本真机图片。

iPhone XiPhone X

  从图片上看,这次黑色版本的设计明显要比白色版本更协调。因为前后都是同色设计,所以整体效果更整洁。

iPhone XiPhone X

  不过黑色版本的后置纵向排列的摄像头突起依然非常严重,给人一种不和谐的感觉,这恐怕是iPhone X最大的败笔了。虽然屏幕达到5.85英寸,但由于是18:9的屏幕比例,所以尺寸还是比较合适的,不会太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苹果苹果手机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