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未发售就被曝光:全新动态壁纸亮相

2017年10月08日 16:3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消息,尽管iPhone X在本月晚些时候才能正式上市,但某位用户似乎提前得到了这款手机新品,并拍摄了一段视频上传到Instagram,随后分享到Reddit,展示了一张新壁纸和更多信息。

  虽然上个月我们有机会在苹果特别活动上亲眼目睹了iPhone X的使用情况,但这段视频是官方发布前人们第一次看到iPhone X的真容。目前还不清楚这位神秘人士是如何获得了这款正常运行的iPhone X,据猜测,可能是苹果或者供应商员工,亦或是移动运营商。

  有趣的一点是壁纸。这是一款全新的动态壁纸,似乎是专为iPhone X设计的。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OLED显示屏,在黑色背景的映衬下,壁纸显得十分酷炫。

  用户分享的其他内容不是很多。可以看到使用人脸解锁手机的面部识别ID,但它并未处于启动状态,因为用户的面部被挡住了。还可以看到与白色的正面设计相配套的不锈钢边框。(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