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首发1200万部 比亮黑色iPhone 7 Plus还难抢

2017年09月27日09:44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准备的iPhone X,在10月27日就将开始接受预订,11月3日正式上市,但分析师表示,iPhone X首发数量并不多,仅有1200万部,今年也只能供应4000万部。

iPhone XiPhone X

  给出这一预计的是台湾元大投资咨询公司的分析师蒲得宇(Jeff Pu),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 X由富士康独家代工,富士康在9月份只能生产200万部iPhone X,10月份的产量会提升到1000万部,考虑到运输等其他因素,在11月3日首发时可能也就只有1200万部。

  蒲得宇还下调了对今年iPhone X产能的预期,今年年初他预计iPhone X在年底前能生产4500万部,现在他下调到了4000万部。

  蒲得宇表示,目前困扰iPhone X量产的,主要还是额头的“齐刘海”那一部分,由于传感器众多,生产难度非常大,良品率也很低,这一部件的供应商面临很大的压力,虽然他们在尽力提高良品率。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一给投资者的报告中,也有类似的看法,他认为“齐刘海”中众多的传感器,是iPhone X产能的最大障碍。

  但不同于蒲得宇的是,郭明錤认为iPhone X在9月份并不会开始量产,其要到10月中旬才会开始量产。

  如果蒲得宇的分析属实,那么iPhone X在首发时就会非常难抢,到手的难度比去年256GB的亮黑色iPhone 7 Plus还要高。(辣椒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7 PlusiPhone X富士康亮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