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首周销量创5年来新低 比iPhone 5s还要低

2017年09月26日 11:0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数据分析公司Localytics的最新报告数据显示,今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上市后首周销量成为五年来最低的一款智能机。

销量截图销量截图

  该分析公司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首周销售表现与之前几代产品对比后发现,去年的iPhone 7系列在第一个周末销量渗透率(销量在所有iPhone中的市场份额占比)为1.2%,而前年的iPhone 6组合首周末销量渗透率为2.3%,但今年iPhone 8组合首周销售渗透率却只有0.7%。这甚至比2013年的iPhone 5s还要低。

  不过,报告也指出,iPhone 8的销售放缓从某种角度对苹果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用户将更多的期望放到了iPhone X的身上。如果有更多的用户选择购买999美元的iPhone X,那么对苹果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利润。

  据悉,Localytics的渗透率是通过统计iPhone用户使用集成了Localytics SDK的37000个应用的使用情况来获得。(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