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角度看买iPhone X值不值:每天成本低于星巴克咖啡

2017年09月25日 10:2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威锋网

  这或许是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对比。就拿美国为例子,你在星巴克买一杯咖啡,需要3美元。那么你在美国买一部iPhone X,需要花费999美元。好吧,也就是说,一部iPhone X可以让你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里,每天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了。

  不过,再让我们算另外一笔帐。在美国,一般的用户都会花上22.7个月,才会更换一部新的手机,也就是说,大部分用户购买了iPhone X的话,他们会使用大约690天。换言之,按这个时间来算,其实大多数的用户,每天使用iPhone X的成本是远远低于一杯星巴克的咖啡的。

  让我们继续来算账。经过调查研究,典型的手机用户,每天接触自己的手机多达2617次,好吧,从这点上来看,很显然你手机的价值可是要远远超过一杯咖啡了。毕竟一部优秀的iPhone,用上两年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更何况很多朋友都是抱着不坏不换的心态去购买iPhone的。

  我们还可以拿很多生活的例子来说明,比如说你办了健身房的年卡,如果你每天都去健身的话,那其实每天你的花费也很少。

  尽管如此,大多数人还是把70%的预算花在了更昂贵的花销上,比如住房、交通和食物等等。但是在一些关键领域削减开支,可以帮助你最大限度地帮你节省你今天所要花费的钱。

  这并不是说我们必须每天都要戒掉一杯咖啡的习惯或者其他别的东西,但是对消费习惯有不同看法,其实可以更好地帮助你做出购物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亮HA01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