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手机剧透:取消耳机插口价格与iPhone8相当

2017年09月23日 03:04 一财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谷歌将于10月初发布两款新的智能手机 Pixel 2和Pixel 2 XL,以及一款谷歌家庭迷你智能扬声器。

  据《卫报》报道,Pixel 2 和Pixel 2 XL主要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较小的Pixel 2的屏幕大小依旧为5英寸,屏幕由HTC制造。机身有蓝色、黑色和白色三个颜色,并配备金属和亮黑玻璃的背面。

  而较大的Pixel 2 XL由LG制造,手机正面类似于LG G6的全面屏屏幕,手机顶部由黑色的玻璃面板构成,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

  现有4个不同的消息来源都证实了由技术网站Droid Life发布的有关Pixel 2 和Pixel 2 XL图片的准确性。

  配置方面,两款Pixel 2的处理器都采用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内存,分为64GB和128GB两个储存空间版本。两个信息来源还透露,两款手机都有对压力敏感的侧边。HTC在推出U11机型时就已经使用了该性能,谷歌则有可能把它用于虚拟助理的发布。

  谷歌去年发布的Pixel摄像头采用了HDR+模式,今年的Pixel 2延续了去年的摄像头技术,并在此基础上使用了改进版的1200万像素。

  据一位消息人士称,Pixel 2的这两款手机不再有耳机插孔,而是依靠USB-C端口进行音频输出。另一个强劲的新功能是:这两款手机都防水。

  售价方面,据消息来源称,Pixel 2和Pixel 2 XL的售价有待确定,但预计其价格将与去年的Pixel和Pixel XL价格十分相似。去年两款售价分别为600英镑(约人民币5364元)和719英镑(6428元)。

  此外,除了Pixel 2和Pixel 2 XL之外,Google还将推出一款更小的家庭智能扬声器。这款扬声器采用Google家庭语音助手功能,并将尺寸缩至更小的冰球形状。这款音响的售价预计在40~50英镑(358~447元人民币)。谷歌的这款家庭迷你扬声器将成为亚马逊Echo Dot的直接竞争对手。

标签: 谷歌Pixel2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