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入大内存时代 Note8预约销量128GB版本占六成

2017年09月22日 02:00 每日经济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2017年9月13日,堪称手机从业者难忘的日子。当日下午18:00,三星在北京召开了下半年旗舰三星 Galaxy Note8国行版的发布会。这是继2017年8月23日三星在美国纽约正式推出了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8后举办的中国首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可见三星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正因为如此,Galaxy Note8的销售情况才会引起行业内的高度关注。

  就在发布会当天,三星 Galaxy Note8开始同步预约。从各大预约平台上显示的数据来看,三星 Galaxy Note8销售情况良好,且128GB机身内存成为消费者选择高端手机的重要选择标准。

  Note8 128GB占预约6成销售

  ZDC数据显示,从三星Galaxy Note8全球版发布之后,其就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13号国行版正式亮相后,其关注度直线攀升至新的高度。

  三星 Galaxy Note8预约活动,购机可获丰富大礼。普天太力独家代理的Note8 6GB+128GB带动良好销售量,占本次预约6成销售。

  作为一款大屏旗舰,同时也是Android机皇,据ZDC数据,三星Galaxy Note8国行版发布后,关注度获得了0.86%的上涨,成为在榜30款产品涨幅排名靠前的机型。之所以获得如此大的关注,与其自身的配置优越性不无关系。

  据消费者反馈,目前市面上的64GB配置,消费者普遍觉得手机性能和配置已很难满足需求,而256GB虽然配置更高,但性价比相对较弱,浪费空间过大。而6GB+128GB无论从性价比还是价格层面,都算是性价比较满意的组合,消费者也更容易接受。Galaxy Note8国行版标配了6GB+128GB,售价7388元,达到配置和性价比的完美组合。

  在全屏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背景下,相比于其他品牌的全屏手机,三星Galaxy Note8在外观上的创新之处则在于,它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设计,以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的追求。

  三星Galaxy Note8配备的是6.3(6.2)英寸Quad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也是目前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屏幕,改良的后置双摄像头与机身融合度大为提高。其采用独特的方形机身,细长边框,弯曲的侧屏,曲线的金属玻璃材质机身,屏占比高达83%。Note8通过设计最大程度上减小了屏幕四个角的R值,同时尽可能增大平面区域的面积,为手写笔提供更大的工作空间,这其实是用户体验的提升。

  三星占有全球中小尺寸OLED屏超过九成的市场份额,其背后是三星在供应链上的优势,除了屏幕,三星在芯片、制程工艺、内存等方面也都能做到自给自足,差不多掌握着整个行业的供应链技术。

  此外,作为Note系列的标配,此次Note8所配备的S Pen在功能方面有了大幅提升。Note8的S Pen,笔尖直径只有0.7毫米,所支持模拟的笔尖种类比之前更多,在铅笔、签字笔、钢笔、马克笔等经典笔形外,可能还会新增一些其他类型。同时在息屏状态下,S Pen也能书写高达100页的备忘录,而且还能保存为“息屏提醒”事项,并在此功能下直接进行编辑。

  注重中国本土销售渠道

  三星Galaxy Note8在全球推出后,市场对于这款手机抱有较高期待。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继续增长,持续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关键推动力。作为智能手机的领军品牌,三星的每一件产品都称得上匠心之作,Note系列更是旗下明星产品之中的明星。虽然三星在手机销量上位居世界领先地位,但中国作为当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对于三星发展来说都意义重大。

  三星一直注重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为深耕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给中国用户带来体验更好,品质更高,更具创造力的科技产品。此次三星根据中国市场需求选择在中国市场投放Galaxy Note8 128GB,可谓是“量体裁衣”,以此来表达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青睐,也表达三星自身对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信心。在销售渠道层面,三星更加重视与中国本土销售渠道的合作,将这款产品全权委托普天太力独家代理。

  普天太力成立于1992年,专注手机分销行业20余年,截至目前,普天太力在全国共设27家分子公司和137个办事处,服务客户超50000家。近三年来,年手机销量均超过3000万部,年营业规模均超过400亿元。普天太力与三星合作,可以追溯到2002年,普天太力依托强大的渠道优势,创新的商业模式,为三星在渠道方面提供了保证。成功操作了三星S8等系列产品,形成销售渠道上的完美组合。

  三星Galaxy Note8 128GB后续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胡晓)

标签: Note8三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