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任命富莉莉为中国总裁 加入该公司一年多

2017年09月20日 10:3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近日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公司宣布,任命摩托罗拉系统中国区业务代理总裁富莉莉为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富莉莉去年加入摩托罗拉公司入职一年多时间,此前曾经在美商AVAYA担任大中国区副总裁。

富莉莉富莉莉

  根据官方介绍,她在高科技和通信行业拥有超过 25 年的高层管理经验,其在通信行业逾20年的从业经历,使富莉莉对通信行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有着深刻的洞察力,以及对于市场的商业触觉。

  新的人事任命之后,她将成为中国这一战略市场面向政府相关部门、主要客户以及渠道合作伙伴的主要负责人。将领导市场和销售、政府事务、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中国区治理与合规运营等公司事务。同时负责规划摩托罗拉系统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战略。

  今年开始,联想已经逐渐放弃了旗下的ZUK和联想品牌手机业务,将手机部分的中心移动到了摩托罗拉品牌当中,凭借摩托罗拉品牌在海外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就是说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基本上成为联想旗下所有手机业务的总和,包括国内专门的系统UI部门也从ZUK转移到该品牌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