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影响了iPhone 8的预售 手表需求高于预期

2017年09月19日08:2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早间消息,凯基证券本周发布了关于iPhone 8和Apple Watch Series 3预订情况的报告。这两款产品从上周末开始启动预售。凯基证券认为,iPhone X或许影响了iPhone 8的预订销量,而Apple Watch Series 3的需求则强于预期。

  在这份报告中,凯基证券指出,新推出的iPhone通常会在开放预订的3到6周后发货,但大部分iPhone 8将在不到1到2周,甚至更短时间内发货。原因是什么?全新设计的iPhone X将于11月份开售,预订将会从10月底开始。

  此前,Lup Ventures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收集了苹果官方网站上各款iPhone 8的配置和发货时间数据。他发现,iPhone 8的发售有些不同于以往。可以看到,即使已经开放预订几天,几款iPhone 8仍然会在开售当天发货,而无需等待。

  不过,会选择预订的消费者通常会想要最新、最强大的手机型号,这就是尚未开放预订的iPhone X。

  除iPhone之外,凯基证券指出,带GPS和LTE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3“预订需求明显强于预期”,预订后的发货时间达到3到4周。尽管凯基证券此前预计,支持移动通信网络的Apple Watch型号只占总产量的30%到40%,但最新报告认为,支持联网的Apple Watch预订量占到80%到90%。

  与iPhone X类似,新款Apple Watch早期购买者选择更强大的版本在意料之中。凯基证券还认为,低于预期的价格,以及完整的手机功能提振了新款Apple Watch预订销售。

  尽管凯基证券指出iPhone的市场规模比Apple Watch的市场规模大的的多,但是投资者在iPhone X出货之前寻找投资机会的时候,更应该关注Apple Watch的供应商,而不是iPhone的供应商。(李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iPhone 8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