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与T-Mobile US再次展开合并谈判 数周内出结果

2017年09月19日 22: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资料图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CNBC网站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两大移动运营商Sprint和T-Mobile US正积极商讨换股合并事宜。

  早在2014年,软银和德国电信就计划将Sprint与T-Mobile US合并,但遭到了美国监管部门的反对。有报道称,今年5月这两大移动运营商再次展开了合并谈判。

  而知情人士今日称,两家公司目前正积极讨论换股合并事宜,有望在数周内敲定协议。当然,也不排除谈判破裂的可能。

  报道称,基于此次的换股合并提议,软银将成为合并后新公司的小股东,新公司预计将由T-Mobile美国CEO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领导。但孙正义已经表示,希望在新公司运营上拥有话语权。毫无疑问,这将为本已难产的交易变得更加复杂。

  知情人士称,T-Mobile目前尚未对Sprint展开尽职调查。除了谈判本身,两家公司能否顺利合并,还要取决于能否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除了T-Mobile,软银还有意与美国两大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合并。但此次转而重新与T-Mobile谈判后,与Comcast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谈判已经搁浅。(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