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法国裁员计划被叫停 被指违反承诺

2017年09月19日 22: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诺基亚(资料图)诺基亚(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法国国民经济部部长本杰明·格里夫奥克斯(Benjamin Griveaux)今日称,诺基亚在法国的裁员计划已被叫停。

  诺基亚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作为削减12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成本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到2019年底将在法国裁员597人。

  对此,格里夫奥克斯今日称,诺基亚的裁员计划已经被叫停,需等待10月2日的会议结果。届时,格里夫奥克斯将与工会和诺基亚管理层举行会议商议此事,评估诺基亚是否履行了之前的承诺,即在法国增加研发人员。

  格里夫奥克斯说:“如今,诺基亚的裁员计划已经被叫停,至少要等到10月2日的会议结果。”

  诺基亚在2016年收购了法国竞争对手阿尔卡特朗讯。当时,法国政府批准了这笔收购交易,但前提条件是:诺基亚法国部门要在当地招聘500名研发人员。(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