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如何评价苹果推出的新iPhone:口碑两极分化

2017年09月13日14:1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iPhone XiPhone X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消息,苹果新品发布会在今天凌晨结束,这次苹果一口气推出iPhone X、iPhone 8、Apple Watch 3和Apple TV 4K版。新品推出后,外媒对iPhone X和iPhone 8的关注度最高,评价两极分化。下面让我们看看外媒如何评论苹果新品。

  首先是iPhone X,不少媒体对它赞誉有加,认为iPhone X是最好的手机:

  TechCrunch编辑Brian Heater:iPhone X彻底抛弃了量产和定价的阻碍,用上了苹果多年研发的科技,比如基于OLED的Super Retina屏幕、全面屏、相机和Face ID。虽然价格贵,但毫无疑问,iPhone X是苹果目前最好的手机。

  SlashGear执行编辑Chris Davies:苹果推出了惊人的新旗舰,iPhone X让人感到熟悉,但实际上又与之前的iPhone非常不同。OLED屏幕被苹果带到全新的水平,令人惊讶。最大的缺点就是价格,但时间会证明有多少人会挤出钱买iPhone X。

  Engadget高级编辑Chris Velazco:正如库克所说,iPhone X代表了智能手机的未来。屏幕顶上的“刘海”没有想象中那么影响人,周围的边框也不大。总之,iPhone X是个漂亮的手机。

  Wired记者David Pierce:iPhone X应该令你激动,不仅是因为它看起来有未来感,还因为它推进多项技术,更重要的是,iPhone X标志着增强现实(AR)的到来。

  Macworld编辑Jason Snell:iPhone X是苹果一直想要制造的iPhone。虽然正面去掉了Home键,但用户适应起来会很快;Animoji新颖且富有趣味。

  Business Insider记者Matt Weinberger:去年发布的iPhone 7令我失望。但是随着AirPods的成功,加上新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说明苹果开始提供有意义的智能手机体验,这让我放弃了改用Android手机的想法。

  当然也有媒体人很不喜欢iPhone X:

  Mashable记者Chris Taylor:除了那些科技发烧友,对于多数普通人来说,iPhone X太贵;更重要的是,怪异的面部解锁功能可能会侵犯你的隐私,Animoji令人毛骨悚然。iPhone X可能是苹果在技术上犯傻最厉害的一次。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高级编辑Rachel Metz:苹果最高端的iPhone X增加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如果这个功能在iPhone X上运行的更好,我们会在更多的手机和其他数码产品上发现这个功能;同样,iPhone X也会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但如果苹果想维持用户数和利润,它需要推出全新的iPhone,而不仅是一个iPhone新版本。

  谈到iPhone 8,很多媒体觉得它还不错,是个可以普及的手机:

  TechCrunch编辑Brian Heater:相比之前的iPhone,iPhone 8最大的改进就是加入无线充电和AR相机功能。虽然相比iPhone X没那么有存在感,但正如汽车公司推出豪车不影响普通家用车的销售一样,iPhone X的推出也不会影响iPhone 8,因为iPhone 8是一个给所有人都能用的手机。

  Engadget高级编辑Chris Velazco:虽然iPhone 8不是像iPhone X一样在外观上重新设计,但相比以前的iPhone还是有些变化。尽管人们对iPhone 8没有特别兴奋,但我相信人们最后还是会喜欢传统外观的iPhone。

  SlashGear主编Chris Burns:iPhone 8虽然比不上iPhone X,但比我们之前猜测的所谓“iPhone 7s”要强。

  但也有媒体觉得iPhone 8进步有限,iPhone 7用户没必要买:

  Mashable记者Michael Nunez:相比去年的iPhone 7,iPhone 8的升级有限,不值得为它多花数百美元。有了iPhone 7的话,就不要买iPhone 8了。

  《今日美国》编辑Michael Desjardin:如果你目前还拿的是iPhone 6s/6s Plus及以下的机型,你可以考虑买个iPhone 8,但如果你是iPhone 7/7 Plus用户,建议你谨慎考虑。

  外媒也关注苹果新推出的Face ID功能中的风险,连“棱镜门”主角斯诺登也来插一嘴:

  爱德华·斯诺登:新iPhone的设计很强大,但Face ID的面部扫描功能会被滥用。

  The Verge记者Adi Robertson:相比密码,Face ID在法律上有风险。例如,只要你的脸对着iPhone X,你的手机就有可能被解锁,进而手机信息被读取,但密码不会。

  此外,外媒还谈到了苹果新品中的Animoji功能,还有增强现实(AR):

  TechCrunch记者Devin Coldewey:相比Emoji表情,Animoji缺乏上下文背景,没有统一的视觉语言标准,CG效果不佳,也只是有钱人的玩具。Animoji是个很蠢的功能。

  Engadget高级记者Jessica Conditt: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X都内置增强现实(AR)功能,但鉴于AR的高耗电问题,如果完美使用AR功能需要更强大的电池,苹果新iPhone在这方面还仍待观察。(姜轶群)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两极分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