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份iPhone X完全购买指南 最多可以剩2200块

2017年09月13日10:37  PingWest   收藏本文     

  十年为期,革命性的iPhone X发布了。你可能看得心潮澎湃,也可能觉得还不够过瘾。内心戏再多,买买买还是少不了的,每年的苹果税还是要照常交。

  三款新 iPhone,发售时间相差一个月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苹果一同发布了大中小三款手机,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十周年特别款 iPhone X。不同产品的预售和发售时间并不相同,iPhone 8/8 Plus 9 月 15 日也就是本周五即开始预订,iPhone X 则要等到大约一个半月,10 月 27 日开启预售。你可以先根据下面的时间表设好日历提醒:

  iPhone 8 / 8 Plus

  预订时间:9 月 15 日下午 3:01(北京时间)

  发售时间:9 月 22 日

  iPhone X

  预订时间:10 月 27 日下午 3:01(北京时间)

  发售时间:11 月 3 日

  最快买到iPhone X的方式

  除非你有特殊渠道,最快买到iPhone X新品的方式依然是官方直营渠道。锁定 10 月 27 日下午 3:01 :

  苹果官网预订,Apple Store到店取货。幸运的话,你可以在发售当天拿到新鲜的 iPhone X。直接在苹果官网、天猫Apple Store旗舰店下单购买。苹果官方的物流合作方有顺丰和 EMS,第一批购买,你可以在 11 月 3 日当天拿到货。直接到苹果Apple Store排队预约。同时你还能假装一个果粉,感受发售现场的热情和欢呼。

  由于产能和良品率的问题,前期iPhone X肯定会供不应求,首批购买成功的几率要低很多。但购买 iPhone 8/8 Plus 相对来说要容易一些,忠诚的果粉不如先去感受下这两款销量主力的风采,本周五下午 3:01 即开始预约,9 月 22 日正式开售,购买方法同上。

  最便宜购买 iPhone 新品的方式

  对于万众期待、供不应求的 iPhone X,在发售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你基本不用考虑是不是便宜的问题了,买到即赚到。前期加价是少不了的。如果你忍心转手卖的话,指不定还能体验一把当黄牛的乐趣。

  不过,和往常一样由于税率差异,iPhone 8/8 Plus、iPhone X 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售价还是有不小差距的。我们做了一个表格,为你对比这三款产品在中国、美国、日本和香港地区的售价,其中美国和日本售价未计入税率。

  从图表中不难看出,价格上最有优势的是美版和日版。而随着 iPhone 售价的水涨船高,国行和港版、美版以及日版的价格差也越来越大。以顶配版iPhone X为例,不含税美版和国行的价格差距达到了史无前例的 2200 元。

  但不同地区的网络制式的支持略有不同,其中国行为全网通,港版型号与国行一致,但在固件端屏蔽了 CDMA,不支持电信 2G、3G 网络,电信用户尤其需要注意。

  另外日本虽然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但要注意是否有运营商网络锁。美版由于网络运营商繁多,有部分版本同样不支持 CDMA。

  不同地区版本型号和网络制式一览:

  其他购买渠道

  除了上述的官方渠道直接购买、海淘、肉身出国外,你还可以在京东等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目前,京东 iPhone 8/8 Plus 的预约购买页面已经上线。

  久未有大动作的当当网今天也宣布获得苹果官方授权经销商的资格,同期上线 iPhone 8/8 Plus 预约页面。

  此外,2017 年升级成为苹果官方授权一级经销商的分期乐也开启了 iPhone 8 新品预约通道,对于贵出天际的 iPhone X,这也是年轻群体在信用卡、花呗分期之外拥有 iPhone 新品的一个途径。

  当然了,你还可以在淘宝、闲鱼等碰下运气。

  最后,希望你们都去买 iPhone 8/8 Plus,而我,等 iPhone X。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购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