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X初期将严重缺货 日产量不到一万部

2017年09月11日23:1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iPhone X当前的产量十分有限,因此初期将严重缺货。

  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本周二预计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其中,iPhone X是最高端版本,即“十周年纪念版”。

  而郭明錤今日在报告中称,当前iPhone X的产量十分有限,日产量还不到一万部。因此,iPhone X发布后,短期内将处于严重缺货状态。

  此外,郭明錤还指出,由于遭遇制造问题,其中的“腮红金”(Blush Gold)版iPhone X尤其缺货。除了“腮红金”,iPhone X还有另外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银色和黑色。郭明錤还称,“腮红金”版甚至还有可能推迟发售。

  郭明錤认为,即使“腮红金”版推迟发售,对苹果市场份额及供应链成员的影响也不会很大。(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缺货腮红苹果郭明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