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1000美元iPhone将考验“果粉”忠诚度

2017年09月11日07:2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FT中文网 

  苹果(Apple)本周将考验客户的忠诚度、购买力以及对创新的热情,发布第一款售价高达1000美元的iPhone。 

  9月12日,苹果将在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新总部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备受期待的10周年纪念版iPhone预计将会亮相,这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摄像头和总体设计都会有重大升级。

  这款高端机型将成为苹果产品阵容的一名新成员,加入去年发布的、升级步伐较小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行列。

  分析师们认为,这次新机发布将有助于苹果克服过去两年的增长问题。在像美国和欧洲这样的市场上,智能手机的拥有量已趋近饱和,很多客户不再频繁更换现有手机,推动更快收入增长的最佳途径就是提高单位价格,而不是单纯地依靠出货量。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引入昂贵的新组件,包括OLED显示屏,使手机正面成为一个连续屏幕。深度感应摄像头将提供“增强现实”新功能,并允许手机通过人脸识别(而不是指纹)解锁。

  预计新一代iPhone中,将至少有一款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这种图像捕捉技术能够感知深度,并追踪人脸及表情。随着苹果与FacebookSnapchat等公司争夺用户的关注度,新一代iPhone将增加一系列包括猴子和机器人的新表情符号,其动画表情能够反映iPhone用户的脸。 

  然而,由于这些先进的新组件供应紧张,可能会让许多客户在9月之后才能等到新款iPhone。这给Essential或三星(Samsung) Note 8等竞争对手带来了机会;Essential是由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的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领导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正以其售价699美元的时尚新机型瞄准苹果等竞争对手的高端客户。据信谷歌(Google)也在筹备新版Pixel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很受早期试用者欢迎。 

  译者/何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忠诚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