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泄露iPhone 8新配色 新iPhone售价惊人

2017年09月05日 17:0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9月5日消息,之前苹果正式公布了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有关iPhone X(iPhone 8)曝光已经证实了,只剩下如何玩转“黑科技”。现在最新消息,来自Benjamin Geskin曝光了iPhone 8全系列价格。苹果官网还放出了宁波首家苹果官方零售店“Apple天一广场店”9月16日开业。

  之前消息,苹果在9月13日发布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X三款手机,iPhone X作为苹果iPhone的十周年产品,彻底颠覆了iPhone家族设计风格,采用全面OLED显示屏,取消指纹识别,改用面部识别,后置垂直双摄,延续iPhone 4S的双面玻璃设计,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预计售价8188元起。

  据消息了解,苹果官网零售店页面出现新动作,宁波首家苹果官方零售店Apple天一广场店将于9月16日上午10:00迎来盛大的开幕活动。宁波线下官方体验店宣传页面中的字体颜色采用的是此前曝光的“腮红金”配色,这应该就是意味着今年的新iPhone将会增加腮红金配色--Blush Gold。

  来自Twitter爆料者Benjamin Geskin曝光的消息显示,iPhone 8(iPhone X)在存储空间上将分为64GB、256GB以及512GB三种版本,具体的价格为:64GB版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21元);256GB版: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174元);512 GB版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826元)。业界人士还透露了国行售价方面,64GB版售价7629元左右,256GB版售价8400元左右,512GB版售价9156元左右。

  最后,苹果这次秋季发布会三款iPhone最受关注的依旧是十周年款iPhone X,发布会之后新iPhone将在9月16号接收第一批预定,9月22号正式开卖,顶配版已接近万元左右,真是贵的超过高配MacBook标准版笔记本了。各位网友们,你们会考虑比笔记本还贵的手机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9月13日凌晨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标签: 苹果iPhon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驾驶共享汽车出事故,平台或用户到底由谁来担责?

    共享汽车企业或平台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符合安全行驶条件”是其法定义务。 [详细]

  • 映客是自己买下了自己?

    估值60亿元的映客,其实是自己买下了自己?

    作为一个刚上市不久的公司,直接入场并购移动直播行业的龙头,并且以小博大,方案复杂但是平衡了 [详细]

  • 从Capital One出来的华人,圈下了中国互金半壁江山

    在互联网金融圈,有一个神秘派系,被称为“第一黑帮”。因为成员都是从Capital One(美国第一资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