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合谷歌发布小米A1 将在全球40多个市场销售

2017年09月05日 17: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下午消息,小米今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发布会,宣布携手谷歌发布小米A1,这是小米首款参与Android One项目的智能手机。

  据介绍,小米A1搭载谷歌原生安卓系统,采用5.5寸2.5D玻璃曲面屏幕,4GB+64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提供黑色、金色、玫瑰金三种颜色,定价为14999卢比。

  此款手机将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40多个市场销售,包括印度尼西亚、越南、俄罗斯、波兰、香港、台湾、乌克兰和墨西哥。9月12日于印度全国开始发售。

  小米A1是小米第一部参与Android One项目智能手机,提供谷歌原生安卓体验,并能保持接收到操作系统更新。作为Android One项目的成员,小米A1预装了谷歌的一系列服务内容,例如免费的谷歌图片存储等。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表示,这款手机的发布是小米与谷歌的长期性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延伸。同时他认为,“小米A1对我们全球市场拓展具有战略性意义。”

  谷歌业务及运营、安卓、谷歌市场副总裁Jamie Rosenberg表示:“通过在Android One项目上更进一步,我们将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安卓设备体验。我们欢迎小米和小米A1加入Android One大家庭。”(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驾驶共享汽车出事故,平台或用户到底由谁来担责?

    共享汽车企业或平台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符合安全行驶条件”是其法定义务。 [详细]

  • 映客是自己买下了自己?

    估值60亿元的映客,其实是自己买下了自己?

    作为一个刚上市不久的公司,直接入场并购移动直播行业的龙头,并且以小博大,方案复杂但是平衡了 [详细]

  • 从Capital One出来的华人,圈下了中国互金半壁江山

    在互联网金融圈,有一个神秘派系,被称为“第一黑帮”。因为成员都是从Capital One(美国第一资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