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公司泄露用户信息:“Android之父”致歉

2017年08月31日 10: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一些Essential Phone预定用户收到可疑邮件,事实上这些邮件不是垃圾邮件,也不是钓鱼邮件。Essential创始人、“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向用户致歉,他说这些邮件是公司发送的。

  鲁宾在公司博客中解释说,Essential犯了一个错,一名客服代表用设置错误的帐户发了一封邮件,要求接收者提供带照片的证件和其它身份信息。最终有70人将敏感信息发给其它一小群客户。

  可惜的是用户无法从其它人的收件箱清除信息,也无法防止任何人复制。Essential通过LifeLock向受影响用户提供一年身份盗窃保护服务,还承诺类似的事情以后不会再次发生。

  鲁宾称,公司已经采取措施加强安全,防止未来再次发生类似事件。Essential禁用了设置错误的帐户,未来还会向基础设施、客户服务投入更多资源。(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