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iPhone 8将推动苹果手机销量增长23%

2017年08月29日23:4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对于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8,业界普遍认为将推动iPhone销量增长。但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刺激苹果手机销量增长,分析师们还是出现了分歧。

  IDC今日发布报告称,预计iPhone 8将推动苹果今年的手机出货量增长1.5%,而2018年将增长9.1%,为2015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相比之下,华尔街分析师预计iPhone明年销量将增长13%。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更加乐观,她认为苹果下一财年的iPhone销量将增长23%,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推动。

  休伯特认为,当前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低迷只是表面现象。由于iPhone的外观设计已经三年基本未变,这压抑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相信iPhone 8上市后,将显著推动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增长。

  此外,IDC还预计,今年Android全球市场份额将达到85.2%,较去年提高2.3%。而iOS市场份额将达到14.6%,较去年提高1.5%。 (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手机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