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团结一切优秀人员 去争取再大的胜利

2017年08月23日 23:4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 心声社区

  迈向新赛道的长跑,一往直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2017年英雄贴

  “要么发展下去,要么从地球上消失”,华为消费者业务没有退路。

  打开2017半年成绩单,消费者业务同比增长超过36%,销售收入破千亿人民币,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仅3%的增速下继续跑赢大市!十几年风雨兼程,自不足百人的手机业务部艰难起步、到华为三分天下有其一的消费者BG、至逐步成为公司的主要增长点之一,我们倍受鼓舞的同时,更不敢有一丝一毫地懈怠,在远大追求面前,我们深知自己才刚刚起步。未来秉持“王者之气、敬畏之心”,坚定以消费者为中心构筑各领域能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快速进入下一次跨越式突破!

  伴随全场景智慧终端爆发式变革浪潮扑面而来,一场争夺“终端定义权”的商业战争将加速升级。预计到 2 0 2 5 年,超过90 %的智能终端用户将从智能手机+AI的智慧体验中获益;在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Android和iOS两大手机生态系统的市场争夺将愈加惨烈,华为将在更高的层面参与全球竞争。

  智能终端产业竞争有多残酷,我们面临的机遇和舞台就有多广阔。勇者直面挑战——在这个常被喻为“各领风骚三五年”的行业,任何怯懦彷徨只会让我们错失战略机遇,惟有勇往直前杀出一条血路!我们渴望与每位勇敢、智慧、热血的你并肩作战,我们胸怀世界、开放包容、不拘一格广纳天下英才。

  2015年底,为支撑消费者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公司专门出决议给政策,号召集团各领域干部与人才加入消费者BG建功立业。至今,已有近千名兄弟部门的同事们加入终端大家庭,历经实战洗礼后,我们兴奋地看到他们在全球多个市场上脱颖而出。英雄不问出处,各领域多元化人才组成的终端混凝土队伍正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价值,我们尊重个性与差异,强调责任贡献,呼唤英雄倍出!

  在今年以消费者为中心狠抓精细运营、业务走向崛起的关键历史时期,我们再次诚挚欢迎集团各领域的优秀干部与人才加入到消费者业务高速发展的战车里,共同征战激情燃烧的岁月,实现自我价值的再次飞跃!在华为多年积累的文化适应性、根植于大家内心深处以客户为中心、艰苦奋斗的价值观理念、以及对公司的忠诚度,是你的优势;而敏锐的学习能力、卓越领导力、开放的视野格局,将成为你在2B向2C涅槃征程里最核心的武器。

  站上新赛道,转型过程必然痛苦,但挑战的乐趣与成就感也必定超乎想象,你是否已做好准备?让我们一起开放心态、主动学习、且永远保持对学习的饥饿感,在这场挑战自我的长跑里为自己、为团队赢得尊重。

  我们对未来、对大家共同的前途事业充满信心。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胜利!

  余承东

  华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团队

  2017年8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