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拟出资不超过40亿认购中国联通A股股份

2017年08月21日 00: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凌晨消息,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认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加强公司与运营商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公司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 40 亿元认购中国联通非公开定向发行 A 股股份 585,651,537 股,本次认购完成后预计公司占中国联通发行后总股本比例 1.94%。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联通的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中,交易全部完成后,按照发行上限计算苏宁云商将持有公司约1.88%的股份。

  在另一份中国联通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公告,更是明确注明了,除满足上述生效条件外,发行人与苏宁云商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尚需苏宁云商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通过,该协议以及该协议项下交易方可生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