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称混改方案无实质变化

2017年08月18日 01:53 北京商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石飞月)8月17日,针对中国联通A股公司前一晚撤回混改专项公告及随后公告一事,该公司回应称混改方案不会发生实质变化。

  中国联通表示:“因技术原因,本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本公司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

  同时,联通表示,继续停牌并不涉及本次混改及发行方案的任何实质变化,仅是流程和技术层面的问题(比如有些预案的文字表述还有待确认),预计下周一复牌。

  8月16日,中国联通集团通过下属A股上市公司中国联通发布《中国联通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正式披露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方案总体思路和拟改革内容要点,透露包括大型互联网公司、垂直行业领先公司、具备雄厚实力的产业集团和金融企业、国内领先的产业基金等,具体为中国人寿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苏宁云商、光启集团、前海母基金、滴滴出行、网宿科技、中国中车、用友软件、宜通世纪、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

  然而,就在方案出炉几个小时后,中国联通发布的有关混改方案的相关公告被撤回。

  在中国联通发布混改方案后,其中涉及到的苏宁云商、用友网络、宜通世纪、网宿科技发布公告称,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自8月17日起停牌。但中国中车发布澄清公告,表示经核查公司并未参与上述认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