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用户数据问题 印度核查苹果三星等21个手机品牌

2017年08月18日 09:58 PingWest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ingWest品玩8月17日报道,由于数据失窃和泄露事件频发,印度电子设备和IT部门要求21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大多数是中国手机商)向其汇报它们采取了什么措施和流程来确保它们在印度销售的手机的安全性。

  该部门的一名高级官员称,这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包括全球手机商如苹果和三星,中国手机商如OPPO、vivo、小米、联想和金立,以及印度本地手机商如Micromax,被要求详细说明它们使用了怎样的安全措施、构造、框架、指南和标准来确保数据传输和存储的安全性。无论这些手机商是在印度制造其手机,还是从其他地方进口手机,它们都必须说明上述信息。印度政府将会确认这些信息的真实性,一旦发现手机商不符合安全标准,它将会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

  大多数手机商表示,它们尚未收到相关通知。苹果和三星等多数公司的消息人士称,他们同意汇报它们保护用户隐私的方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