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因技术原因申请继续停牌 三个交易日内复牌

2017年08月17日 07: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早间消息,中国联通(600050)今日凌晨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技术原因,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

  昨日晚间,联通集团在H股和A股上市公司分别发布有关混改方案相关消息,但公告发出数小时后又遭撤下。

  这两份被撤掉的公告分别题为《中国联通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以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两份公告均与中国联通A股公司的混改方案有关。

  当天晚间中国联通A股发布的其他公告,也被撤下,包括《中国联通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国联通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国联通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联通2017年7月份业务数据公告》等。

  据了解,中国联通方面或需就有关事项进一步修改确认,稍晚时候将重新发布。

  中国联通A股公司于今年3月底停牌,停牌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为7.47元/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