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连撤两份混改相关公告:有关事项或需修改

2017年08月16日 21:32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唐莹莹

  刚刚披露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相关内容中国联通,又撤下了两份公告。

  8月16日,中国联通港股公司(00762.HK)和其母公司中国联通A股(600050)双双披露了联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成为联通新的战略投资者,交易总对价约780亿元。

《中国联通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中国联通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中国联通港股公司披露的混改方案,战略投资者向联通A股公司(600050)认购约90亿股新股,并向联通集团公司购入19.0亿股联通A股公司股票,共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34.9%,价格为每股人民币6.83元;此外,联通拟向核心员工授予约8.5亿股限制性股票,价格为每股人民币3.79元;总交易对价约为人民币780亿元。

  不过,晚间8时30分左右,中国联通A股的公告却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Wind资讯平台“消失”。

  这两份被撤掉的公告分别题为《中国联通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以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两份公告均与中国联通A股公司的混改方案有关。

  当天晚间中国联通A股发布的其他公告,也被撤下,包括《中国联通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国联通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国联通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联通2017年7月份业务数据公告》等。

  不过,截至发稿,中国联通港股公司发布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的公告及恢复买卖》仍未撤下。

  据澎湃新闻了解,中国联通方面或需就有关事项进一步修改确认,稍晚时候将重新发布。

  中国联通A股公司于今年3月底停牌,停牌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为7.47元/股。

标签: 中国联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