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预计2017年前7月营业收入同比下滑约52%

2017年08月15日 18:1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下午消息,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营未有改善,仍处于持续亏损状态,基于对集团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酷派集团截至2017年7月31日的营业收入约为港币27.16亿元(约为23.18亿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下滑约52%,且集团流动资产已低于流动负债,近期偿债压力加大。

  酷派集团称,就核数师提出的持续性经营问题,公司董事会在积极准备本集团一年内的营运计划和进行现金流预测以及管理评估,包括但不限于与银行、机构以及有意合作人士进行沟通,以尽快作出回应。

  酷派集团表示,正持续与核数师通力合作,并借助其充足的人力资源与专业经验,以尽快刊发2016年年度业绩及寄发本公司2016年年报。同时,公司将继续准备以遵守复牌条件。(泽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