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本月23日发布 9月15日正式开售

2017年08月09日 20:5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消息,据三星电子官方文件显示,新一代大屏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将于本月23日发布,9月15日正式开售。

  上个月,三星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8月23日发布Galaxy Note 8。另据今日泄露的三星官方文件显示,Note 8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售。

  该文件显示,三星将于8月23日在纽约发布Note 8。8月25日至31日,三星将通过韩国实体店Samsung Digital Plaza和移动运营商的零售店推出Note 8体验活动。

  9月1日至9月10日,消费者可以预订Note 8。9月11日,韩国三大运营商将举行各自的首部Note 8激活仪式。9月11日至14日,预订用户的Note 8激活。9月15日,Note 8正式全面上市。

  当然,上述日期只是针对韩国市场的日程安排。但基于以往历史,美国等其他市场也基本如此。

  相比之下,基于苹果公司以往的发布记录,有媒体预测苹果很可能于9月6日发布iPhone 8,而上市日期很可能是9月15日或9月22日。(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