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信运营商AT&T CEO卢里埃将退休 此前供职27年

2017年08月03日 07: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AT&T Mobility CEO格伦·卢里埃AT&T Mobility CEO格伦·卢里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消息,AT&T Mobility CEO格伦·卢里埃(Glenn Lurie)计划在今年9月退休,他已在该公司供职长达27年。

  卢里埃在任期间与苹果公司签署了AT&T独家出售iPhone的合约,随后还带领该公司拓展业务至汽车、平板电脑和家庭安全等非电话领域。他将退休的消息是在周二发出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发布的,而目前AT&T一直都在对其管理层进行洗牌,以便为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完成以后将会迎来的新时代做好准备。

  此前负责领导AT&T网络业务的约翰·多诺万(John Donovan)已被任命为AT&T Communications CEO,管理AT&T商业解决方案、娱乐集团以及技术和运营集团。(唐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