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采购天翼智能手机7100万部 金额达1136亿元

2017年07月27日 10:18 C114中国通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C114讯 7月27日消息(乐思)今日,中国电信举办的2017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天翼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在开幕式上,中国电信联合国代商、连锁企业与终端厂商签署天翼终端采购确认书。签约天翼智能手机总量高达7100万部,签约金额为1136亿元人民币。

  据悉,中国电信近年来和合作伙伴的签约手机量持续攀升,2015年中国电信联合国代商、连锁企业与终端厂商签署天翼终端采购确认书,签约天翼智能手机总量达5500万部,签约金额达660亿元。2016年中国电信联合国代商、连锁企业与终端厂商签署采购确认书,宣布签约天翼智能手机总量达6700万部,签约金额预计达1070亿元人民币。今年,中国电信联合产业链再创佳绩,签约智能手机量和签约金额创新高。

  除了签约仪式,此次天翼博览会,中国电信还围绕五大生态圈,设立了智能连接、智慧家庭、天翼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云和大数据等5大主题展区,全面展示了五大业务生态圈的发展成果,全面展现智能生态时代,中国电信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决心和能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