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富欲推免费4G手机 正与郭台铭洽谈合作

2017年07月24日 15:22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原标题:印度首富欲推"印度制造"免费4G手机 求助郭台铭

  海外网7月24日消息,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将推出4G功能手机“JioPhone”,锁定功能手机(非智能手机)(feature phone)潜在市场的6亿人口用户,并且希望郭台铭能协助他生产“印度制造”的手机。 

  据印度媒体《经济时报》称,Mukesh Ambani是身家达345亿美元的印度首富,上周五(21日)曾对媒体宣布,集团旗下4G电信新兵Reliance Jio将推出4G功能手机“JioPhone”,主打6亿人口用户的功能手机市场,消费者只要按照固定的资费方案,就能把手机0元带回家。 

  报道指出,Reliance Jio正在与郭台铭洽谈于印度当地生产上述4G功能手机,希望月产800~1000万部。 

  据称,目前印度的13.6亿人口中,仍有高达6亿人口在使用功能手机,这也是这位印度首富希望开发的下一个高成长市场。 

  另据印度媒体《印度快报》消息,Reliance Jio已经开始进口手机,正在与富士康讨论,使其在印度生产出“印度制造”手机。报道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计划初步销售约1000万台,同时计划在明年将库存增加到1亿台,明年再增加1亿台。 

  知情人士提到,鸿海未来在印度的手机产能可望倍增至月产600万台,或年产7000万台以上。若以这种速度计算,鸿海可能超越韩国三星电子,成为印度最大手机制造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