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印度调整价格 预计占据智能手机市场1/4份额

2017年07月08日 08:02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预计将在2017年在印度销售价格为2.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942.6元)和3.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678.2元)之间的中档线上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20% - 25%的份额。

  在全球范围内,华为在智能手机方面的市场份额约为13%,并正努力在印度市场实现同样的目标。

  华为印度消费业务集团副总裁P Sanjeev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在印度实现10%的市场份额。”

  为达到这一目标,华为为印度市场量身打造了6GB运存和128 GB内存(配备内存卡)的中档手机荣耀8 Pro。配有4000毫安电池。目前荣耀8 Pro将于7月10日下午6点在亚马逊首发,其他网站则于7月13日发售,具体实体店发售日期仍未确定。

  Sanjeev表示,通过调整价格,该公司可以轻松实现10%的市场份额,但不会选择短期削减,因为它只适合临时性业务。(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