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闪耀MWC上海

2017年06月30日 01:38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亚洲超大规模的移动盛会世界移动大会(MWC上海)于6月2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展会之一,展会云集了全球移动生态系统前沿的产品、服务和技术。

  OPPO R11Plus首秀MWC上海

  终端厂商作为产业生态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被单独安排在E2展馆,OPPO的展台则在整个展馆最明显的入口处。28日下午,中国移动副董事长李慧镝特意来到E2展馆,亲自到多家企业展台视察了智能手机终端设备的发展情况。而作为中移动产业生态链中的重要合作伙伴,OPPO一直以科技创新和引领时尚为主旨,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提升,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产品,引领潮流的同时更是获得大量年轻用户的肯定,在市场上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刚刚发布的R11系列产品更是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此次OPPO受中移动之邀,将年中另一款重量级机型OPPO  R11   Plus的首次亮相放在MWC2017上海展会上,也正是希望在这个全球颇具影响力的移动盛会上再次展示自己势不可挡的魅力。

  VOGA首款激光投影手机发布

  VOGA正式推出旗下最新产品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此番推出的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是一款突破屏幕边界,充满创新与想象力的产品。VOGA  V  通过激光投影的方式,打破常规人与屏幕的交互局限,给人们全新的无限视界体验。

  VOGA  V激光投影手机采用了先进的MEMS激光投影技术,将三色激光束投射于界面形成清晰的影像,而且无需对焦就能时刻保持画面清晰,即便是斜放投影,也能通过智能梯形校正显示为标准画面。同时,MEMS能够实现5000:1的高对比度,超过150%的色彩饱和度,让画面更加清晰,色彩更艳丽。

  努比亚带来最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17

  努比亚手机在今年的上海MWC上设立独立展台,并带来最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17。展会上努比亚Z17、Z17mini、M2、N2四款机型共同展出,一经露面就受到媒体人士的关注,频繁拍照及测试。依靠强大、稳定的供应链关系,努比亚Z17在硬件上汇集了包括骁龙835、ufs  2.1在内的一系列高端标准,性能达到了内业领先。更为重要的是努比亚Z17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是目前国内率先一款能做到左右两侧完全无黑边,显示区域完全贴合边框的产品,突破传统工艺限制,重新定义智能机设计美学。打破传统智能手机的枷锁,首次引入AI人工智能,赋予手机学习能力,实现了人与机器之间的智能连接,智能互动、反馈,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手机。

  (严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