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证据再次确认 iPhone 8将支持3D感知

2017年06月24日 07:4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MacX

  根据 Barron 报告,在过去几天中的供应链报告显示 3D 感知配件已经开始量产,而这种新组件很有可能出现在2017年的高端 iPhone 8 中,并实现增强现实和生物安全识别功能。在今天的报告中,获得 iPhone 8 3D 感知芯片订单的可能包括 Finisar 和 Lumentum。

  上周,iPhone 相机供应商大立光电也确认将在今年下半年出货 3D 感知模块的镜头。在最近的才读报告中,供应商 Finisar 也提到公司将成为 iPhone 8 VCSEL 的供应商之一。VCSEL 是指  vertical-cavity Surface-emitting lasers(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

  这样的技术可能会集成在 iPhone 8 3D 感知模块中,并帮助丰富下一代 iPhone 的增强现实体验。苹果和公司 CEO Tim Cook 本月初正式公布了 ARKit 开发者平台,开发者可以利用 ARKit 方便的开发 AR 应用。

  同时,Lumentum 也宣布将在下半年出货 VCSEL 配件,与 iPhone 8 的量产时间吻合。同时,LoupVentures 也确认,iPhone 8 的前置摄像头将采用低端 VCSEL 配件,后置摄像头将采用高端 VCSEL,这意味着 iPhone 8 的前后两个摄像头都会支持 3D 感知。

  对于 iPhone 8 的成本,LoupVentures 认为3D 感知模块将增加100 美元左右的成本,而 iPhone 8 的最终价格为 950 美元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