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仍未确定iPhone 8指纹识别方案

2017年06月22日 09:23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22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投资公司Cowen & Co.的分析师Timothy Arcuri今日表示,苹果仍然没有确定iPhone8将采用何种指纹识别方案。如果传言是真实的,这意味着手机只是定稿。该分析师表示,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手机背面将不会有传感器。

图片源自外媒phonearena图片源自外媒phonearena

  分析师认为,在引进嵌入式Touch ID的问题上苹果准备了三种不同的方案:1、让保护玻璃变薄,用作指纹区域;2、在玻璃上开一个孔,用光或者超声波感知指纹;3、用薄膜指纹传感器替代AuthenTec Touch ID,它与显示屏集成在一起。

  目前苹果还在为Touch ID寻找解决方案,Cowen预测iPhone 8出货可能会推迟1-2个月,第四季度开始销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