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能否卖得动?Nokia 9通过FCC认证售价或超5000元

2017年06月12日 02:0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手机之家

  看起来芬兰大厂HMD的旗舰梦终于要彻底实现了,日前Nokia 9已经获得了FC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又近了一步。

  虽然FCC证书本身并不会泄露什么用户们在意的配置信息,但这份文件还是曝光出Nokia 9支持NFC和蓝牙4.2这些细节。这款新机的型号为TA-1004,根据此前的爆料,它拥有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运存(或将有8GB运存的“皇帝版”)、5.3寸2K屏幕、后置双摄像头等旗舰级硬件配置。

  当然,作为旗舰机,Nokia 9的定价有可能在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58元)左右——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它意味着国行版本起价超过5000元,恐怕又是一款“信仰玩家”的专属手机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