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还钱!数十乐视手机供应商聚集乐视大厦门前讨债

2017年06月04日 15:27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乐视还钱!数十乐视手机供应商聚集乐视大厦门前讨债乐视还钱!数十乐视手机供应商聚集乐视大厦门前讨债

  来源:IT之家 作者:欧阳华

  6月4日消息 知情者爆料,自6月1日起,大量的乐视手机供应商(据称20余家,未考证)聚集在朝阳区乐视大厦门口,口中高喊“乐视还钱!”。这些供应商有的来自河南,有的来自成都。

  据现场目击者称直到6月2日下午5点,乐视手机方面无人出面安抚一众供应商。

  乐视手机债务危机一直迟迟未决,就在上月(5月21日)贾跃亭针对裁员事件举行了媒体沟通会,还特别提及:“乐视裁员主要集中在非上市体系,乐视手机资金不足是教训”。IT之家特别节选其中的两段话——

  手机是去年我们风波的导火索之一,一方面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奇迹,第一年就销售了1000多万台,在业界是很罕见的,但同时由于我们对流动性管理的预判能力不足,对损益情况的判断性也不是特别准,导致后续资金的跟进不是特别及时,导致手机非常好的业务,在去年第四季度出现了准休克的状态,这也是对我们很好的一次经验教训。

  手机业务的发展方向也非常清晰——把已经积累起来的手机领域当中的核心能力整合到一起,最大价值发挥出手机产业的差异化优势。相信手机业务,肯定会给这个市场创造不一样的价值,给用户创造不一样的价值。

  —— 贾跃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