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发布Essential智能手机 强于Galaxy S8

2017年05月30日 22: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Essential Phone PH-1Essential Phone PH-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间消息,“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今日正式发布了其最新Android智能手机“Essential Phone PH-1”,售价699美元。

  Essential Phone PH-1的价格确实不低,但也配备了与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同样的硬件标准,如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和 128 GB机身存储,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

  该机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甚至高于Galaxy S8。屏幕尺寸为5.71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560 x 1312 (19:10)。此外,Essential手机还支持一系列附件,如360度摄像头。

  众所周知,鲁宾在离开谷歌后创建了一家名为“Essential”的手机初创公司。今年3月,鲁宾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款手机的局部照片。当时可以看出,该手机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Essential Phone PH-1很快将率先在美国上市,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黑、灰、白和蓝。周二晚些时候,鲁宾还将在Code Conference大会上详细介绍这款手机。(李明)

标签: S8安卓之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