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涨价?瑞银:苹果iPhone 8起售价约5990元

2017年05月23日 11:5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5月22日报道,苹果iPhone8很有可能涨价,瑞士银行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预估iPhone8起售价将为870美元(约合5990元人民币),256G的升级版将达到1070美元(约合人民币7360元)。

资料图资料图

  目前,iPhone 7的售价为649美元(约4500元),而iPhone 7 Plus为769美元(约5300元)。

  一些分析师曾推测iPhone8或许会超过1000美元,但据米卢诺维奇分析,那将会是高端机价格,而非起售价。

  米卢诺维奇还预测,传说将配有玻璃外壳,无线充电和无边框显示屏的新iPhone将占明年销售额的45%。除此之外,许多人认为苹果也在筹备两款新型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苹果的供应商之一曾表示,对于今年重新设计的iPhone占比,他们没有任何内部消息。

  需要意识到的是,有关iPhone定价变化的思考是苹果最为重要的秘密之一,其合作伙伴当然不可能知道所谓的内部消息。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的定价策略也不一定有具体的见解,但是他们可以根据苹果的零件购买成本和往年的定价做出有效预测。

  米卢诺维奇表示:“假设OLED模型将占销售额的45%,我们推测iPhone的平均售价为730美元(约合人民币5030元)。”(实习编译:张人允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