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2017年05月09日 07: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间消息,来自英国绍斯波特(Southport)的一名42岁男子李·海耶斯(Lee Hayes)表示,在用一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

  海耶斯表示,他拿到这部iPhone 7只有3天。“手机放在厨房台面上,我听到铃声响起。当我触摸屏幕,接听电话时,手机突然爆炸。”他对手机爆炸和嘶嘶声的描述与此前许多关于手机爆炸的描述类似。

  苹果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爆炸导致许多玻璃渣刺入了海耶斯的手掌,手机的燃烧甚至给厨房台面留下了印迹。

  海耶斯是一名半职业的飞镖运动员。他表示,此次受伤导致他无法参加比赛,因此他考虑起诉苹果。

  当手机发生爆炸时,原因常常被认为是电池。例如,三星Galaxy Note7的一系列起火爆炸事件就是如此。当时,曾有一名用户起诉三星,称手机在自己的裤子口袋里爆炸。

  海耶斯认为自己还算幸运。“这是令人不快的受伤,我的手掌流血严重。不过,情况本来有可能更糟糕,我可能会失去一只手。”(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