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消息:今年苹果只准备了两款iPhone手机

2017年04月26日 08:2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根据多方消息今年苹果会准备一款特殊的iPhone 8手机,它不同于以往iPhone 7到7s那样的升级,而是采用大量新颖的设计,甚至大家期盼多年的OLED屏幕也加入了,而且一口气向三星下了7200万片的订单。当然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确认,苹果最终会采用怎样的方案和设计都是未知数。

  有趣的是根据Micgadget的消息,今年苹果依然是两款新iPhone手机,并非大家传闻的三款产品。不过该媒体也表示,这两款手机当中至少有一款会采用新颖的设计方式,而不仅仅是常规性升级。这就意味着或许苹果会完全打破以往的升级模式,iPhone的布局和产品分类也会变得与以往不同。

  消息源头来自于富士康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两款iPhone新手机的订单,并非三款,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设计方式。考虑到苹果量产的规模和对于品控的要求,恐怕很难有一款产品完全跳过富士康交给其他厂商代工。所以今年iPhone两款手机的定位如何区分更令人期待。

  虽然已经得到了iPhone的订单,但原材料批量接收会在6月份最后一周时间,预计7月份开始会陆陆续续出现组件部分的曝光内容。

  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次苹果两款手机都会使用双摄像头设计,根据此前的曝光,苹果双摄像头有所变化,采用纵向排列的方式,预计相比iPhone 7 Plus的设计会有一定调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