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第一季度营收257.45亿 拟12.8亿认购基金

2017年04月17日 17: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0063.SZ,0763.HK)发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业绩,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7.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2.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81%;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人民币。

  同时,中兴通讯发布关于认购中和秋实基金的公告。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创投”)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并出资0.2亿元人民币认购深圳南山中和秋实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同时中兴通讯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2.8亿元人民币参与中和秋实基金的份额认购。基金规模预计为37亿元人民币,出资方式均为货币,全体合伙人拟出资情况如下:

  公告称,该基金主要投资于能与中兴通讯形成战略协同关系的产业。(李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