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投资入局共享充电宝:线下流量便宜

2017年04月17日 16: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共享充电宝市场目前广受资本追捧,腾讯红杉IDG等悉数入场,国内WiFi热点共享厂商WiFi万能钥匙今日宣布,已在2016年1月完成了对上海和阅网络科技(掌充)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并将通过充电宝完成WiFi场景协同。

  WiFi万能钥匙方面称,之所以一年半前投资充电宝项目,是因为看好线下流量和线上流量的结合。“共享充电宝的商业模式是扫码关注,付费使用,一方面可以快速收回成本,一方面又可以快速获得大量用户。”

  在具体投资逻辑方面,WiFi万能钥匙称,去年照片打印加关注产品火了之后,市场意识到线下获取流量已经有比线上获取流量价格更低。柜机型共享充电宝能够走得更远的重要原因,就在于机型的独立性。掌充已经在与政府沟通,讨论在景区投放共享充电宝柜机的可能性,这样带来的流量想象空间更大。

  目前,运营数据方面,掌充完成了1000个网点的落地和推广,积累了2.4万用户。具体侧重上偏向场景多样化,当前已经覆盖了能够想象的共享充电宝所有场景,包括KTV(好乐迪),酒吧,餐厅(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电影院,超市,夜店等27种线下门店。(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