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确定iPhone 8用OLED屏:想买它要花7K!

2017年04月03日12:29  快科技   收藏本文     

  iPhone 8要用OLED屏,这对业界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这会让原本就缺货的市场,变得更加缺货。

  现在韩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LG显示器消息人士强调,iPhone 8无法全部转用OLED屏幕,主要还是产能跟不上,毕竟苹果iPhone每年的出货量约在2.2亿部至3.3亿部。

  根据之前曝光的细节看,今年的三款iPhone,只有顶配iPhone 8是OLED屏,而iPhone 7S和7S Plus都是LCD屏,而前者的今年销量预计是7000万部。

  我们曾报道过iPhone 8的售价,其内存将会和iPhone 7 Plus一样,都是3GB RAM,但机身存储会做一些调整,只有两个版本可选,分别是64GB和256GB,入门版的售价突破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00元,256GB版本售价预计是1499美元起。

  还是那句话,涨价是今年手机圈的主旋律,三星、苹果、华为、小米等都在行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LGiPhone显示器华为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